close
Time : 97.10.18 (六) 下午5:30左右  在客廳小睡中
有一個女生,打手機給我,說我之前在網拍買的款項$250 , 被公司會計誤植為"分期"戶,為避免在10月20日被郵局扣款,
跟我要了郵局背面0800的電話,此時,小郭(我老公)也被我講這麼久的手機吵醒了,不久,真的有0800的郵局顯示電話來電,
小郭接了,跟那個先生說,我去化粧室,問他什麼事,(其實我就在旁邊)他說,他有收到Yahoo的傳真,說我的帳號有被誤植為分期付款的事,
小郭說,我沒在YAHOO 買過東西(這是真的,因為我都是PCHOME的網拍),而且郵局也沒這個業務,(那個先生說,原則上是沒有)
而且才$250,不用分期,賣家也不會給分期吧!!那個先生又說,那可能是詐騙集團的吧!(其實,他自己應該也是詐騙集團之一吧)
就掛了!!!
我只是覺的狐疑~~~~
小郭後來就分析說: 1 .郵局的人不會在假日期間受理任何業務,都只會叫你去櫃台詢問!!沒麼熱心的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 我買的東西是在八月,要結帳早結了,現在都十月了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郵局的提款卡片,只要是台灣人,幾乎人手一張,幹嘛還要問我!!
後來我有上網看,真的有賣家說,有人就是用以上方法行騙 ~ 大家要小心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